天山網訊(通訊員王志報道)連日來,記憶體筆者走進十四師皮山農場,兵團黨委政策研究室住該場五連“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組成員忙著排練文藝節目。工作組成員趙傳孟說:“作為一名住連乾鉑能夠上臺亮亮相,職工群眾們看著高興,自己也快樂。”
  為展示工作組成員們良好的精神面貌,工作組成員自編自導自演了一場文藝匯演,為“三民”活動註入活力。“我家在農場最遠的連隊,聽說住連幹部準備了一場文藝匯演新竹買屋,我就趕來了,給住連幹部捧捧場。”皮山農場十連職工努爾麥麥提·阿卜拉笑著對筆者說。
  文藝匯演在都塔新竹房屋爾彈唱的歌曲《美麗的皮山農場》中拉開帷幕。歌曲《我的中國心》,詩歌朗誦《我愛你中國》《擁抱兵團》等精彩的節目讓場下的觀眾看得精神振奮,掌聲和歡呼聲不絕於耳。當全體住連幹部登場跳起了民族舞蹈麥西來甫時,引來眾多職工群眾的加入,將文藝匯演推向了高潮。
  據瞭解,本場文藝匯演的節目是層層篩選出的mSATA,主題突出、特色分明、質量較高,讓職工群眾的精神文化需求得到了滿足。
  皮山農場三連職工阿卜力米提·麥麥提說:“節目非常好,我記憶體們看著很高興,希望以後這樣的活動多一些。”
  為了貫徹落實兵團黨委六屆十三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更好地發揮先進文化引領作用,兵團黨委政策研究室住該場五連“三民”工作組與皮山農場一起組織了這場文藝匯演,旨在豐富職工文化生活,促進民族團結進步。
  “文化關乎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像皮山農場這樣的少數民族聚居團場,抓文化就是抓發展、抓民心。我們要像抓經濟工作一樣抓文化建設,切實做到虛功實做、軟事硬抓,推動文化事業向連隊延伸、向基層傾斜。”皮山農場副政委、紀委書記肖飛說。
  (原標題:一場特別的文藝匯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80wbqk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