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的朱家喜事2011.10.29建國百年換朱家辦喜事囉!想不到我家唯一的男丁也是最小的丫弟仔要娶某還記得上小學時還要包著尿布的小弟已轉大人要當人夫了想想也是該結婚了因我的新弟酒店經紀妹也跟了他十年啦!也該我小弟要給人家負責一輩子的時候今天我家新弟妹超水的為了今天他們倆可是計劃了許久婚禮上也都精心安排了許多節目喬段~超HIGH的我家新弟妹嫁給我家老弟真是辛酒店工作苦她了因我家老弟算是有點大男人主義脾氣又古怪但能彼此相愛十年~未來的日子也能一直都這麼幸福快樂今天的喜宴辦了60桌~算是大排場哩!弟妹的這套敬酒造型超超超令人驚豔的有女神的酒店兼職FU~越看越特別也越好看第三套禮服走甜美可愛風至從看過海角七號後~我都覺得我弟妹有點像田中千繪呢~哈希望你們能龍年生朱仔讓爸媽早日抱內孫哦~呵!瑄語:下次偶又要當"鱷魚"(二姨)的酒店工作花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80wbqk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